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Iced mocha 變成了 mocha沙冰

  • 在某(連鎖式)咖啡店約30米以外嗅到咖啡香 鼻子帶著我走到店內 天氣依然炎熱,
  • 於是點了杯iced white chocolate mocha 上星期也其實在別處的分店點過一杯iced mocha
  • 可是卻給了我一杯mocha沙冰
  • 我以為是自己的英語發音不準的誤會
  • 挻好喝的,覺得是賺到了
  • 這一次一定沒說錯
  • 而且我特別著重了"ICED"的
  • 結果,放在我面的確實是一杯「沙冰」
  • 我想,
  • 會不會是怕冰塊在炎夏之下溶解得快,很快就把咖啡的味道沖淡
  • 所以他們都把 iced 的變成了沙冰
  • 讓人可以慢慢享受咖啡的美味
  • 如果是這樣也真的太貼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