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09

放學後的咖啡

After School 是一間我曾經很喜歡跟朋友去閒坐閒聊的咖啡店,別具一格的裝潢佈置是原因之一,當然咖啡也一定要好喝。最喜歡那放在咖啡杯旁的一小塊餅,跟杯中飲料配合得接近天依無縫。我也很喜歡他們的蘋果汁,裡面附上了幾塊兒蘋果,感覺沒那麼單薄。

店的老闆是一位設計師,店內也有一個工作室。

不管是咖啡店或是工作室,最重要是咖啡好喝。

可是有一天,店沒有讓我光顧。

我以為老闆不想有招呼像我這些閒來沒事幹腦袋空空的人。

雖然偶而路過抬頭望見店內燈火依然時也有暗自猜度裡面的情況,可是沒有那份爬三層樓梯來模門釘的勇氣。

有一年多,每當在喧鬧的銅鑼灣想要找個安安靜靜的地方跟朋友聊聊天或甚是要自我殺一殺時間,都讓我很苦惱,最終可能只有到連鎖咖啡店…

陳豪先生的介紹算是重燃了我的希望,至少我知道它仍在泡咖啡。

今天,After School的門沒上鎖,咖啡杯旁依然伴著那一塊小餅。

太好了,不用再找代替品了。

1 comment:

  1. "可是有一天,店沒有讓我光顧。"
    是店碰巧關門了嗎?

    ReplyDelete